close

給一些還在唸書的妹妹們:


  各位寶貝,曾經我也想放棄好多次。不同的是,妳們的壓力來自父母親給妳們的。
而我的壓力來自妳們。不知不覺,我總會把一些事情攔在自己身上。像是活動。大家因為神起一起聚在一起。為了讓大家開心,為了讓大家覺得喜歡神起是很棒的事,絞盡腦汁,每天煩惱著,就是為了妳們這些仙后,不管是姐姐也好,妹妹也好。因為我都把妳們當成朋友,愛著你們,不知不覺愛著神起,連帶著連妳們也一起愛了。



  我媽常跟我說,你到底在忙什麼,辦什麼網聚,弄那些有的沒有的,你不累嗎?
我跟我媽說,累阿,怎麼不累,可是看著大家因為愛著神起露出笑容,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和朋友們一起辦活動,和大家一起玩樂一起追星。這些雖然身體累了,可是心是開心的,這樣就值得了。大家都很清楚,我一向都是仙后們中的箭靶,大家老是看到我就開槍。常被罵的也是我,最常罵的老是我沒有資格愛神起,請問哪裡沒資格了??? 每個人都有資格愛他們,每個人愛的方法都不一樣。只要不是傷害他們的,每個人都是有資格的,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就算別人怎麼說你,你還是會很愛很愛他們,就像我一樣。不管別人怎麼罵我,雖然當中有點想放棄的念頭。但是身邊支持我的人那麼多,為什麼要去在意那些微不足道的人呢??



  我們要盡自己的能力去愛,就我們現有的能力範圍內,
不只是金錢還是時間,只要不眈擱到自己的生活,其實都是可以接受的。有的人因為神起不工作,因為神起借錢刷卡的,甚至因為神起不上課。那麼這樣,我肯定說,你愛神起是錯的。允浩說過,要支持他們要愛他們,就必須保住自己,你自己都沒辦法照顧自己了,要怎麼去喜歡他們呢??不是嗎??  孩子,現在的妳還在念書,你就該好好念書。書唸好了,想支持神起,我想父母不會管你太多的。反而會帶給其他孩子們一個好榜樣,不是喜歡神起功課就會退步。而且還會因為神起,而更努力念書,甚至因為神起的努力,把它當成一個模範。是吧??  姐姐能說的就只到這了。打了那麼多,你是聰明的孩子,一定會了解的。在這邊,大家都是很愛你的。有什麼心事,歡迎說出來。只要我們幫的上忙,千萬不要客氣^^      


                     朴甜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