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目前銀行存款2045...讓我死了吧!工作都快1年了,在這樣下去會死人阿。目標明年三月存到4萬,我要飛去日本阿,何欣親同學快點,一起飛吧!!各位親愛的朋友,千萬不要再找我出去了(驚)SM放過我吧!! 奶奶低!出的東西那麼快又那麼貴。嗚嗚~限量寫真組~演唱會DVD好想要...好想大喊~"給我錢"誰叫我喜歡上一個「不有錢」。



固定開銷   
我是個孝順的孩子(笑)------*
爹  3000      娘  3000
生活費--------------------------*
車費 2000  吃 1500  旅遊資金 4000(存) 
東方神起 (永遠比這些多!!!) 剩的全部存下做旅遊資金

----------------------------------------------*


什麼鬼阿,我的薪水都拿去花在不有錢身上了。SM不要那麼狠心阿!!好想哭阿!!凹!!各位親愛的朋友~救濟我吧(笑)。雖然這麼說,大家還是要注意到一點喔。千萬不可以因為神起荒廢學業,荒廢工作。哈哈哈哈,大家一起請假去追星吧(笑翻)。是正當請假喔(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