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六)  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      第一次中部網聚


首先呢 狼兒先在這邊跪下(I'M SO SORRY)
因為本人不是台中人,實在沒有辦法親自下去勘察一次。
今天狀況特多,請大家原諒某狼阿!!
天氣也不是蓋後!!不過可以看到各位可愛的小仙后們,


狼兒實在是很開心的啦(笑)
雖然中間等人過程有點亂七八糟的。
都怪我當初時間沒有說明確>///< 請大家原諒我ㄚ


剛開始真的爆冷的(別怪我ㄚ~真的冷到爆)
不過之後大家慢慢的熱絡起來(笑)
開始討論各自己歡的"寶貝們" 還是同樣那句話。
因為喜歡大家喜歡同樣的東西,所以聚集在一起。
絕無障礙阿!!!!!!!!!(大笑拍桌加掌聲..哪來那麼多手)


目前是1點,12點才到家,還淋雨了。
很多孩子,都淋雨了吧!!快點去喝熱水洗個澡。
我已經準備掛點啦(大笑)。不過真的很開心呢。
總之,結論:還是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參加聚會。


往後這樣的活動會越來越多,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參加。
有什麼問題或著對這次活動有什麼意見。
也都可以直接提出來。


狼兒在這謝謝大家囉(笑)
      我好愛CTF的所有成員阿~

                                                    BY 狼兒




畫了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