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很多很多的人一直在我背後,
雖然不是直接的幫助,
可是卻在後面支撐著我拉著我扶著我
讓我不倒下去。
你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有放在心上。
如果沒有妳們,第一次我就倒了。
往後的一次又一次,讓我越來越堅強


因為妳們讓我我體會到,
當一個人攻擊我時,
後面站著的是好幾十個,
甚至好幾百個人站在我後面拉著我


因為一個人攻擊而放棄身後那幾百個支持我的人,
那我真的是傻子。謝謝妳們..


對於妳們,我想不出該說些什麼話。
每一次,都讓我對神起的愛越陷越深。
往後對我攻擊我的人,聽好了,我不會再被打倒
你也小心了。我會全力的防禦。


讓你再也無法打倒我,


而妳們那些人所做的行為,在我們眼裡只是沒有意義


寶貝們即使遭受打擊,依然穩穩的站在台上。
而我呢?因為這樣就倒了,才不叫做愛他們。


依然是那句話,我愛所有仙后朋友
未來我仍然會深愛著神起...


即使遭受到打擊,即使為了你們難過哭泣。
但我依然知道,我深愛的永遠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