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五號星期日

一大早和何必還有老嫗去了台北車站買了一些我需要的材料

接著去東區吃了醬太郎(!)

之後就接到綺寶貝打來跟我說,拿不到票的問題。

我們就趕緊去了主辦單位那邊詢問。

一問了林先生,哀~~(傻) 序號還沒排出來呢。

於是我和老嫗只好椅子拉著坐下來,一坐就是4小時。

一口氣排了將近4千張的票。

排完後,我,JAMPING,綺,何必,阿肉肉,老嫗,FIFI,

去了隱茶館?有點忘記了,大致上都在聊天吧。

接著大約9點吧,有些孩子要坐車會太晚,所以就解散囉。

回家之後讓論壇的孩子查續號和核對資料。

一直修改到半夜1點。 接著主辦單位林先生上線了。

開始核對一些資料。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ㄞ,想說去留言板。

留個言。大家都辛苦了, 結果又被罵我虛偽,叫我滾回論壇。

我的心裡好傷心呢。
 
一整夜沒睡,擔心孩子們的序號有問題或著票數哪裡又錯了。

早上用跑的去上班...就差兩分鐘遲到,

到公司,一刻也沒停下來。繼續修改序號。

如果被老闆知道,我大概被炒魷魚了(笑)

直到2點,有論壇孩子拿到票了,

心想葳鴻的序號應該是沒問題,我才安心。

下班後6.30到主辦單位那邊。

好多人排隊拿票。票依然有一些問題。

心裡真的很難過明明對了好多次。

也許這就是因為全部人工ㄉ因素吧。

不過還好大家都拿到票了。

一直等待到10點,所有的排隊拿票才結束。

主辦單位連飯都沒時間吃。忙進忙出。實在很辛苦。



現在我到家了,我......累斃了。明天真的不想去上班。

好累好累....更何況是他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的繁忙呢?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體諒。還是體諒。

或許有許多的不滿...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



這陣子我對論壇,疲憊了,

那位小姐,或許在你眼裡,我離開你會很開心。

不過現在我還不會離開論壇,

因為演唱會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用。

布條..氣球...名片...應援...還好排序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現在美工多了MEI姐,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關於論壇的美化我也不需要擔心了。

至於陪著老嫗跑東跑西的何必了。

網聚就由你接手了。

論壇現在的營作很十分良好。

可惜狼兒脾氣太火爆,會影響整個論壇。

甚至會毀了論壇,讓大家以為CTF的會員都那麼沒水準。

所以我決定離開。

請不用感到難過。應該要感到慶幸我離開。

才不會因為我讓論壇垮掉了。 



老嫗 我愛你^^ 請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