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MICKY


我是狼兒,第一次幫你過生日!整個很興奮。
其實我很難過,因為沒能幫你過前面幾個生日。
但卻又很開心,因為這事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不曉得禮物有沒有送過去了,不知道你看過的反應。
很多人說狼兒是笨蛋,或許你根本不會看,也不曉得我是誰。
但是我相信你會知道的
因為
TVXQCASSIOPEIA是一體的麻(笑)。
以後不管是幾個生日我都會繼續慶祝XD
 
昨天壓,狼兒想了很久喔。如果哪一天你們解散了。
我不會在喜歡別人的,因為我已經都把愛給你們了。
 
所以阿,大米我愛你阿。不是喜歡喔。是愛喔!!
因為狼兒把愛都給你了,不能再給別人了。
유천은 제 남자입니다.
 
自從上동방신기,好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
錢少的更快了,睡覺的時間少了更多。
就為了買你們的東西,為了看你們更是少睡了幾小時。
但這一點也不算什麼,因為看不到的話我會更難過的(笑)
 
曾經,我不喜歡任何的偶像、藝人,一點也不。
但是我卻像個中毒一樣的愛上你們(被很多人笑)
但是我不後悔愛上你們,為什麼不用喜歡要用愛呢。
因為我想不到用什麼樣的字眼來表達。
 
只有 사랑,別無其他。
大米阿,你的笑容,真的很棒。
看著你開心,我也開心,看到不好的消息,也跟著心情不好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著這種呆呆又可愛的笑容唷。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幫你慶生:)
可是朋友們說我是傻瓜,又不是我的生日為什麼要慶生,
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我會,我要,我一定會慶祝的。
因為你是我的 "남자"。(笑)
 
現在已經11點30了,距離你的生日還有30分鐘唷。
米阿,已經22歲了不要在愛哭囉:)
我知道你是個感性的笨米,叫你不哭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知道你們(笑)
 
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笨蛋。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愛你們。
不管未來如何,解散也好,單飛也好。
我永遠永遠都會愛著你們。
等到哪一天我老了,
我會告訴我的孩子,我曾經愛過這些男人,世界上最棒的男人。
所有的回憶都會在我的腦海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每次阿,看著你們得獎,我也感動的落淚,
因為你們的成功,大家都看到,
更開心的是你們的第一句話就說,
這個講是仙后給的,你們時時都想到我們。
但是我可以說,你們的榮耀是你們應得的,
狼兒說過,愛上你們不是因為你們帥,更不是唱歌好聽,
雖然的確是帥唱歌也好聽,但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愛上你們。
第一次知道你們是看了反轉劇(王的男人)
不做作的態度,尊敬前輩的態度,
吸引了我對你們的注意,
沒想到就這樣中毒了(笑)
我也一定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演唱會也將要來臨,那種激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現在好想對著全世界喊我愛통방신기 我愛박유천
有很多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只有愛愛愛愛說不完的愛。
 
最後,米阿,謝謝你,我愛你。
유천 사랑해요.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유천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永遠愛你的狼兒Shany...2007/06/04
----------------------------------------------

1千字
 
親愛的,哈哈,我又想到一些要說了。
其實我有好多的話,我想,應該說也說不完吧。
今天上班的時候,真的一刻都停不下來呢。
因為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停止不了的告訴大家,
我家寶貝生日到了,快給他祝福(笑)
是不是像個傻瓜一樣呢?
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麻~~(再度笑)
 
今天又有人問了我,如果哪一天東方神起已經解散了,
都不再出現了,我該怎麼辦。
我難過了一下,多麼的希望不要發生,
可是我深深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呀,回答那位朋友,愛你們的心是不會變的,
而且我會永遠的放在心裡,不管多久,我會永遠的愛著你們,
 
有天呀,今天的生日你的耳朵一定很癢吧,大家都在說你呢。
你的名子在今天大概被講了上萬次吧。
因為你是我們最愛的MICKY壓。
愛哭鬼MICKY,其實狼兒也很愛哭啦。
只是米阿,你的感性可不可以只留給我呢(笑)
(當然是不能囉)
呵呵,今天在內心大喊了好幾次的 "大米生日快樂"
不知道你聽到了嗎?
有時候看著你們辛苦的練習,
就為了讓我們看到最棒的一面,
看了真的很心疼,
有天呀,我可以自私ㄧ點嗎?
只給我看就好:)
 
看著你們的成長,我好高興。
由衷的希望你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很成功。
成為真正的國際巨星,
可是心裡卻又自私的希望不要。
因為你們即將更累,活動量會更大。
我不要看到你們生病,我不要看到你們倒下,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最珍貴的寶貝們,
米阿,你愛你的歌迷嗎?
愛嗎?
 
我知道你會說愛,
既然愛,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笨笨的生病了,感冒藥快點看醫生,
不要逞強做表演。因為看到你生病了,
狼兒可是會擔心到吃不下飯呢(笑)
 
我覺得有很多的事情,
好像都在偷偷的告訴我。
第一次愛上你們,
第一次了解到韓國其實不錯,
曾經極度痛恨韓國的我,
確如火如痴的愛上你,
有天呀,你說該怎麼辦?
我已經愛你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笑)
狼兒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是狼兒一定要你:)
因為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怎麼還能夠分給別人呢?
有天呀,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笑)
 
親愛的有天,
狼兒哪一天可以看到你呢?
我想10月就可以看到了。
即使沒看到,狼兒依然會很愛你。
因為我的愛全部都給你了。
 
沒有人可以再從我這邊拿走剩餘的愛。
 
我真的很愛你,不是崇拜的愛,
是以一個女人的心態去愛著你這個最棒的男人。
 
最後再說一次,
有天,我愛你。
              狼兒… 2007/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