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愛的証明,就算在痛,我也要愛)


DEAR寶貝們:


看著以前的視頻,圖片。
在心理面大喊了好幾次"阿~~真的長大了"。


大家都說我瘋了,但是無法停止對他們的愛。
遠遠超乎了想像,有時候會告訴自己"到這就好"。
但還是無法克制自己。


寶貝們,你們知道嗎?
你的歌迷裡,有很多很多像我這樣默默在後面支持你們的仙后。


或許很多人會問:這樣你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我的回答卻是:我甘願。


唱歌長相一般,我愛上的不是你們的外表。
歌曲? 我也不懂韓文。


我愛上的是你們的真誠和努力,至少在我看到的都是如此。
在眾多人之中,雖然你們不是百分之百完美,
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最棒最棒的。


有時候想一想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每天一定得聽你們的歌(根本聽不懂,卻執意要聽)
看著你們的照片傻笑已經變成例行公事。
雖然房間看不到任何有關你們的東西,
可是卻被我放在一個大大的箱子裡,不和任何人分享。
我很自私,因為我希望只有我可以看著你們。(笑)


姑且不說花了多少錢在你們身上。
確切應該是花了多少時間在你們身上。


曾經看到一篇文章。標題"仙后都是傻瓜"。
看了看,就這樣笑出來了。


真的!仙后都是傻瓜。
仙后們,真的都是最團結的。


台灣的演唱會,沒來,沒關係。
我飛過去找你們,我...一定會在底下看著你們。
就為了說一句동방신기,화이팅!
你們真的好努力好用心。
就為了給我們看到最好的一面,就算生病了,也不願讓我們失望。
這樣難道不是百分之百嗎?


在我的人生中,可以知道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就算哪一天,你們不在是藝人了,我依然記得,有你們真好。


你們笑,我跟著笑。你們哭,我跟著哭。
看著努力辛苦的你們,感到心疼的我。


寶貝們...
不管如何,你們要知道在怎麼辛苦在怎麼累。
後面這群支持你們的仙后,是不會減少的。


這輩子只愛你們,LOVE YOU。
BY SHANY 狼兒...


------------------------------------------------
文章都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不要給我偷偷拿修改。


轉載註明-
F:SHANY LOVE TVXQ
http://blog.pixnet.net/shy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