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東方神起,是在王的男人,並沒有太注意。
那時對媽咪的印象最深刻。好漂亮,好可愛,也好帥。
第一次喜歡上的是媽咪。之後並沒有太過於注意。
但是後來想起加入了K-POP 卻都沒有上來,就上來看了看。
看到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有點陌生,有點小記憶。
但是卻很模糊。點了近來,開始看帖子,本來只想上來看看。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幾個小時過了。
連歌都沒聽過的我,去了分享版,聽了幾首。
對於韓國音樂一向沒有什麼印象的我,卻聽了一首接一首。
心裡只有好聽還是好聽。之後就變成每天都準時報到。
為了這,還跟我娘吵架了呢。我媽老是罵我,不看是會死喔。
是的!!會死ㄚ!!娘!!(有點偏離主題)
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 人 事 物。
可是卻喜歡上了東方神起,尤其是聽到演唱會要來台。
真的確信了一定會去,常常看到這些努力的寶貝們,
工作到身體都壞了,可是還是如此的用心。
真的很不容易,除了心痛還是心痛阿。
就算真的想要在我們面前呈現最完美的一面,還是得休息。
媽咪,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定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所有的仙后們,會陪在你身邊。祝賀你。
我們都希望你身體健康並且天天快樂。
最後,媽咪!生日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