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把照片刪掉~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什麼時候開始,止痛藥已經對我無效。
我的頭好痛,好痛...可是我該做的事情卻還沒做完。
沒有一天...睡的好,今天差點遲到了,
早上明明起來了,都已經準備好了,
可是才坐在床上休息一下...居然睡著了...


我該睡嗎? 不,我不能睡。這就是我的個性。
一但決定要做的事,就非得做到最好。


不知道我做了這些誰看的到,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我的姐妹們絕對挺我的。


我愛妳們,很愛妳們喔,比愛朴有天還愛妳們喔。
看我有沒有對妳們很好。顆顆顆。


囧的世界裡,沒有紛爭,只有歡笑。
我們的未來...永遠都只有笑聲。不斷的付出和收穫。
這便是我們將來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