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朴有天,我變了。


看著所有的你,眼淚滴下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發燒頭痛的落淚!?
還是因為變的容易感動而落淚?! 


有人說我變溫柔了,我聽了笑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回到從前。


有點愛哭,卻又感性,
大概是看到朴有天真誠的個性吧!
才想到了原來...自己也有那樣的一面。


有天說,喜歡在下雨天裡寫歌。
我說,我喜歡在沒有人的夜裡想著所有的一切,
再每一天的最後一段時間,思考著今天的所有事情。
對與錯,好與壞。喜與怒。


這是我的改變,朴有天吶。
我真的,真的,十分愛你喔。
一直以來都說過的,即使只在你背後支持著你,看著你。
那都會是最真誠而用盡所有心力去愛你。
就像是  Forever Love...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改變如此大,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因為神起,而改變了自己。
更是對身邊的事物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
曾經憂鬱症,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殺。
卻因為神起而改變了,我知道生命的可貴。
我知道唯獨他們,讓我活著讓我存在著。就因為他們。
東方神起,我不只愛他們。我更感謝他們,有你們真好。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話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彷彿在作夢,從來不曾追星。
甚至覺得那些人很愚蠢...
但是現在發現,原來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會好好把握所有的時間去愛你們。去證明我對你們的愛。


             Wrote  By  2007.10.27 狼兒最愛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