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某狼要來公佈我到底有了多少神起的東西(驚嚇)

其實我覺得不多呢,因為CD我都沒啥買(我會努力補齊的),

原因是...不知道從何買起,畢竟是今年才很喜歡他們的!

首先從我私藏開始,哈哈,其實也不算私藏,很多人看過了。

戒指..NT2600..這個戒指是我今年20歲的生日,姐姐買給我的。

特別訂做的,全市界只有我有喔(笑)上面寫著SHANY和MICKY,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拿下來過(手上已經有一個M的標記了),

哈哈,這個手鍊呢~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買了= ="

NT320吧(!)我有點忘記了,因為是在突然的情況下買的。

接下來是燈牌,閃亮亮的燈牌(一大一小搭配剛好(笑)),

感謝yoko姐千辛萬苦幫我從內地帶到香港再拿到台灣來,

還差點讓你在香港擔誤了時間,謝謝你^口^ 這兩個燈版NT2400

也感謝何必陪我去飯店拿啦(看吧!把你名字說出來了!開心嗎?)


  



超大掛報:150公分*100公分,這個是訂做的,近期還會再做。

這個是拜託我姐幫我找廠商做的大概是NT850左右(笑)

演唱會入場票...2張搖滾特區NT9000...就這樣揮霍了!!

雖然是用我血汗錢,可是老實說即使今天一張票6000我也會去,

我想,這是我對他們的執著吧!!(娘:有錢看這個,沒錢吃飯。)

演唱會很棒,真的很棒。只要聽耳聽到了就是最棒的。

何必問同學,FIFI同學,感謝妳們兩個在飯瘋狂幫我喊MICKY!!

哈哈哈!!雖然這樣說很過意不去,大家都在幫我喊MICKY壓!哈





接下來是東方神起歷年來寫真(缺兩本來我自己跪)








接著呢,是一些小東西,SUMMER DREAM 個人限量版喔(笑),
還有演唱會DVD,可是買來卻都沒拆開過,後面的這個呢。
這個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啥(反正有兩組)可以拿來玩記憶卡。
裡面有些經典照呢(大笑),反正還不錯囉!!!這也是突然買的(傻))





再來就是我的雜七雜八吧@口@
一些照片~還有這張演唱會宣傳不錯看就弄了一個看板囉!哈哈。
CTF專屬會服,第一版(某狼設計的有點糟糕,大家SORRY啦!!!!





這本書我已經做了快一年了,書名就是2007 TVXQ,
紀錄神起所有的點滴,最近還沒更新(懶),我會努力完成的!





海報部份~其實有些都是送的呢~我好像沒買過海報(!!)
再來是報紙,我很努力的收集了呢~還是有很多沒有收集到(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