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荒廢了他,哀哀!!

我得加快速度讓我的人氣破100萬!阿哈哈!!

快要59萬了!!加油阿!!

禮拜三就有網路了!

很久沒有提供無名樣式了,

我會努力的做出留言版和相簿的樣式!!嗚嗚!!

大家不要遺棄我!!


pixnet、無名樣式大詢問
各位想我咩??阿哈哈!!

因為搬家家裡都沒有網路,所以很多孩子會問我跑哪去了,

我一直都在阿!我還好好的!我還活著阿!!!

我決定重新回到BLOG樣式達人的名號...

好好管理我的部落格= ="  我荒廢他很久了!

我發這帖呢!!是想問問看,大家對什麼樣子的樣式比較喜歡呢?

包刮了色系,還有大家使用的解析度,還有版型。

我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口^  感謝大家囉!!

禮拜三家裏就會有網路了,我就會專心的做樣式給大家囉XD

因為目前論壇的活動狼兒已經全數放下。

讓其他孩子去接手,總要讓別人嘗試麻~!!

所以我一概不再過問論壇內部的事情了!!^^

大家也注意一下喔,很多事情我都沒插手了,

所以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問我我也達不出來>//<

顆顆!!希望大家也可以留下自己的無名或者pixnet

或著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非pixnet的會員,悄悄畫記得要留自己的網址,我會直接到你的版回覆。

或著也可以直接在這帖回復你想要的樣式,

我會彙整大家的意見,製作出,大家喜歡的樣式喔^^

愛妳們啦!阿哈哈!!

堤外話,禮拜三網路好了,我就會發表這段期間,無法上線所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