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4接機----(已加圖)


又偷偷的和公司請了兩天事假,這天呢,早上7.30就起床了(平常哪里那麼早),為了誰? "東方神起"-哈哈,大約9點和何必、WAN、FIFI約在北一門一起去搭國光。看到好多人也要去接機呢。到了機場,場內有點混亂就因為在"第二航廈",什麼!!都沒有圍,場面肯定亂的,於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在機場玩起來,狂拍照。。自製東方神起SHANY LOVE MICKY的袋子,十分高調,有個男孩拿了MICKEY的手套,給他拿來拍了一張照也開心。



















接著搭拉搭拉,我真的太高調了,我可愛的燈牌,也耍了很大的心機,把我的韓文名字亮相!!夠心機吧!阿哈哈。因為上次已經接機過了,聽說第二航廈很可怕,所以偷偷的跑到2F,挖,真的是壯觀阿。人一堆。黑嘿,百度有天吧!我愛你。好大的布條阿!據說是從上海寄到台灣來的。話說,原來我一直跟百度有天吧的前線在一起呀= =+ 搞笑了,阿哈哈。MICKY壓!!看到我了沒!!!







是我的寶貝有天!好大的有天。我興奮了,真的,跑到二樓準備在他們出去的大門大喊。瘋狂的喊MICKY壓! 舉起我可愛的大燈牌,再加上大掛報,MICKY壓!我知道你和允浩有聽到。偷偷的往上喵了,因為真的太震撼了,那張布條太可怕了,如果你再沒看到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很快的,他們就上保母車離開了,場面的混亂,真的很可怕,接著聽到有個某女,激動的講電話"我整個人撲到金在中身上,但他好像不高興了"我傻眼,他X的,誰會高興阿,你這死X女。金在中已經夠小支了,你這樣飛撲上去。他會受傷,整個人都和其他4個人隔開了,很明顯的金在中十分的不爽。各位歌迷行行好,不要這樣動手好嗎???一堆人跌倒東西掉滿地,真的,很難看。我在2F可以說,整個機場都在我眼裡,好可怕阿,大家往外跑...保鑣根本無法擋,這次的接機,我很失望,更好加在的是,我不在下面,不然我就死在那邊了,各位孩子,真的很可怕(大嘆氣),還好我在上面,看著允浩和大米就在我的正下方。呀呀~~允浩那~人家在叫MICKY你做啥抬頭XD!!笑翻!哈哈,不過我們家MICKY這次穿的很帥氣喔,是黑西裝白襯衫,外加黑色墨鏡,很像老大哥呢XD







之後就坐車回台北,順道去了中山足球場看了幾眼,嗯哼,舞台都差不多了,正在清場,晚上會彩排,不過我沒有去(笑),根本看不到什麼,而且還下著雨,寶貝們,不要滑倒囉,注意安全呀,颱風速速離開,明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要好好的紀錄,我人生的期許,因為東方神起而存在。我愛你們。



2007/10/05 演唱會----(已加圖)

很好的,今天天氣真的很差很差,風大雨大..到了現場,其實人數還算滿多的,可是秩序真的不怎麼好,4點就到,居然跟我說5點開始排隊,一直等到8點才進去,等待時間真的很煎熬,終於快出現,大家喊著"東方神起(韓文)"直到第一首出現"Phantom"  全場瘋狂了,我的米阿!!米米阿,你有瘦了耶(笑),我沒有去UFO留言你就偷偷減肥了(大笑),比起第一次你帥多了,笑翻。我知道中間你有差一點點滑了一下,差點哭哭了,到믿어요,我曾認在喊"사랑해요~박유천"特別的大聲,大家的現場都好棒..真的大家都唱的很好,雨也很識相的停了,真的沒有雨,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終於到了MICKY SOLO~我把我的燈燈拿出來了,米米看到了,看到了呀!!!雖然五個人的SOLO都很棒...
但是米米我知道你淋著小雨,唱的有點不是很完美,但我還是十分的愛你阿,一直看著你!約定好的,不管未來發生什麼是,我都會一直看著你,支持著你,HEY GIRL 米米旁邊站了一個女舞者,他們就這樣牽手了"壓,放開你的手壓",不過現場的魅力真的..很棒。I Wanna Hold You 米米的現場,唱的最棒。高音好棒,曲目的順序改變了,我也搞不清楚,每一首都最棒。





我得說一下五個人分別現場"米,現場雖然是五個最差的,但是在我眼中永遠是最棒,最有魅力,會被吸引。在中,現場也很棒,但是可能下雨天,不如以往那麼好,可是真的很有感情。允浩,聲音很老實很厚,唱歌真的進步好多。秀,我只有一個字"讚",完全和CD一樣,你的SOLO好會扭壓。昌珉,你的現場真的很有POWER,而且好棒...你的新髮型,真的好帥,整個年輕了5歲,台灣的歌迷好多人都為了看昌珉,瘋狂的喊昌珉阿。以上...接著就是允浩和有天開小小車,嘿嘿,米在左邊,就是在我們這區,一直看著我們這邊,好幸福阿。最後,開飛機,在中的飛機還拋錨了,在我們這區的前面,稿很久,米在後面等了一會,讓我多看了好多眼。最後還好都順利。請原諒我,後面兩首我真的看不清楚了,到最後大家都以為要走了,大家喊著安可安可,結果又跑出來唱了HUG中文版的安可曲,全場瘋狂,雨開始大了,五個人開始淋雨了,雨好大,我也陪著他們淋了,堅持不穿雨衣,我要跟著他們一起淋雨,雨好像在幫我們哭泣,我要哭了,分不清楚是汗水,雨水還是淚水。我好捨不得,看著他們,知道不會有下一次了。永遠的米,永遠的神起,不管未來如何,我永遠會在你們背後,永遠不離不棄。請記得你們背後有一群永遠支持你們的仙后們。請不要放棄我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